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剧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翠湖湿地公园

信息来源: 离退办 发布日期:2017-04-29

  4月26日,国家京剧院老干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组织剧院8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海淀翠湖湿地公园。

  翠湖湿地公园位于海淀区上庄镇,环境优美,湖水清澈,水生植物丰富,颇有江南水乡风韵。老同志们行走在林荫道上,呼吸着湖边清新的空气,倾听着水鸟的歌声,观赏着野鸭的嬉戏,远望着湖水的碧波,心情十分愉悦。


  久未谋面的老友相见,相谈甚欢,一边欣赏美丽的风光,一边回忆“幸福的往事”,唠不玩的家常,讲不完的趣事,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在感受城市发展、体验美好的同时,在盛开的鲜花丛中,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受到了剧院领导和离退休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离退中心姚书记参加了这次活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安排,确保了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