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剧院参加文化部直属机关第四届 “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7-09-27

  9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文化部直属机关工会和国博工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秋季健步走主题活动。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亲临现场并参与健步走运动,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迟耀云,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家京剧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樱带队参加,全程跟走,始终为大家加油鼓劲。

  下午2点,迟耀云同志打响比赛开始的发令枪,大家迈着矫键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健步走比赛。比赛中,剧院人事部马骏、王亚苹、侯敏等犹如杨门女将一般,你追我赶,向着目标快速前进。而我们的男队员高俊涛主任一马当先,李云鹏、李响冲锋在前,即将退休老同志白珊也积极踊跃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剧院活动很有纪念意义。朱利均、夏侯永胜二位同志在比赛过程中也一直为白珊打气。在长达5公里的赛程中,欢声笑语尽洒,呈现出热烈欢快的气氛。经过近30分钟的角逐,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了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院工会负责同志张志书,以及杨洋、郭永江、张颖、任红、武晶、李凌玉等剧院“幕后”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下,后勤保障给力,他们用热烈的加油欢呼声为大家提气助威。李春来作为活动全程摄影师,也将大家比赛的精彩瞬间一一抓拍记录下来。

  活动结束后,我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身健体,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交流。

  此次“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主题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让大家的身心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有效放松,真正展现出“团结、激情、超越”的团队精神。

                           (院工会供稿  摄影:春来)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