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三团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情况综述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4

    炎炎烈日,酷暑难当,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圆满完成圆满落幕,三团28名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演员参加此次考核。

    刚刚完成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青年演员们回国后克时差,投至辛苦的考核排练中,力求完美出色表现。与2014年第一次考核相比,经过一年的努力钻研,演员们的业务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无论是考核剧目的选择,还是舞台表演的整体呈现,都令人耳目一新。

    虽是剧院内部的考核,但三团全体人员均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其中:考核前后,团长张建国,业务团长李金平,党支部书记徐畅为青年演员严格把关,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乐队李斌、倪麒森、倪楠、胡古玥等,从早到晚持续奋战,为演员的表演增光添彩;舞美张旭东、聂国忠、王浩飞、林力、王喆、史砚琨等提前备好服装道具,在上场口为大家保驾护航;字幕郭艺珠一连数日整改字幕,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交口称赞。

    考核虽然结束了,青年演员的艺术之路依旧任重道远。衷心感谢各位专家评委不辞辛苦地为青年演员的进步提出宝贵建议,指引前进方向,感谢剧院的统筹规划和精心组织,让青年演员在考核中接受“阅兵”式的考验,不断锤炼,展翅腾飞。

                           (供稿:赵宇  摄影:赵宇)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