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重要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总结大会,国家京剧院获表扬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1


7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成功经验。会议还对在文艺演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十大受表彰集体之一,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峰,院长王勇,及演职员代表、京剧表演艺术家董圆圆参加会议。王勇院长代表剧院上台领奖。

会后,国家京剧院组织传达了胡和平部长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国家京剧院因在文艺演出中作出突出贡献而受到表扬一事。张亚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京剧院作为国家院团,肩负使命,不忘初心,时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剧院在接到文化和旅游部委派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前后精选百余名精英骨干投身到文艺活动表演、文学撰稿、编导、文秘、道具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观众服务等各环节工作。王勇院长也表示剧院派出参加庆祝建党百年《伟大征程》人员充分发挥国家京剧院“一颗菜”精神,不辞辛苦、不计得失、夜以继日,以坚定信念和饱满热情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政治任务,献上了国家京剧院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诚挚祝福!

接下来,剧院将认真落实胡和平部长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文艺演出总结工作,召开剧院的《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活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