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第六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21日,按照剧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第六党支部第一、二、三党小组成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小薇同志主持。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个篇章,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的表述不仅为文艺指明了方向,也让文艺工作者倍感振奋,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工作,更好地承担起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的历史使命而努力。

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