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第一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三次主题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至十五部分。大家一起读原文,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再次重温大会报告原文,让我们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驱动力,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在推动剧院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上。

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

第二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与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及时撰写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时代赋予我们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工作,用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交流。并与自新路社区第五党支部共建,线上展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培育造就德艺双馨的演员和文艺人才队伍不懈努力。

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线上答题的方式学习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