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第一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并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10月20日和21日,分别组织召开第一党支部四个党小组线上主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篇章内容。重温了报告原文,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征程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线上学习

会上,每位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态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已的力量!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