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剧院为困难员工募捐献爱心

信息来源: 党办 发布日期:2017-12-22

  宋云飞是我院二团刀马旦青年演员,她工作积极进取,勤奋努力,踏踏实实,年年业务考核都是优秀等次,无论对剧院和团里安排的各项演出任务,都是任劳任怨、倾尽全力认真完成。目前,其父亲因肺病进行双肺移植而面临巨额药费,手术费用高达70多万。其母亲也身患糖尿病、肾病20多年,每年至少住院两次。家庭因此陷入极大的困境。院工会、团委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广大演职员和共青团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全院同志们上下迅速掀起一股献爱心的热潮,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院工会共收了剧院一团、二团、三团、舞美中心、职能部门、梅兰芳大剧院等99100元的爱心捐款。

  12月21日中午,院党委书记宋晨、副院长陈樱、刘玉普等院领导,对家庭因父亲重病而陷入困境的青年演员宋云飞同志表示慰问,并将剧院广大演职员爱心捐献交给宋云飞,对她不懈的努力和一片孝心表示肯定,祝福宋云飞父

亲早日康复。

   宋云飞感受着大家浓浓爱心,手捧善款十分激动,连声说着“谢谢剧院领导谢谢大家的帮助”,眼中止不住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宋书记说希望宋云飞安心工作,有什么困难剧院一定会帮助你解决。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