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国家京剧院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离退办 发布日期:2018-05-07

  阳光灿烂,春风轻拂,4月26日国家京剧院80于位老同志前往稻香湖参加了踏青活动。


  稻香湖园内资源十分丰富,道路平坦,景色宜人,非常适合老年人观赏游玩。老同志们结伴而行,一片片花海映入眼帘,令人陶醉,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在秀丽春色中拍照留影,畅享春光。在青山环抱、风景秀美的大自然里,大家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放飞心情、交流感情,使老同志们在充满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度过有意义的一天。大家或谈笑风生互叙旧情,或在花前树下合影,或在幽静的园中小道怡然散步,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山水田园风光带来的惬意和幸福,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剧院离退休办公室,精心组织了这次春游活动。通过春游,既陶冶老同志情操、加强老同志间的相互交流与情感沟通、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又可以使老同志在思想上与时代同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同时为他们更进一步了解剧院发展的现状,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老干部游玩的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王炳义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国家京剧院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